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互联网金融跨界合作多 善林金融与中国女排强强联手

互联网金融跨界合作多 善林金融与中国女排强强联手

2017-01-11 16:04来源: 未知 点击:

在“互联网+”新经济形态下,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正从最初的野蛮生长阶段开始回归理性,稳健快速发展的同时一些新的特征亦在逐步产生。比如,2016年以来,互联网企业跨界合作、品牌之间强强联合发展已经愈发成为一种新的趋势。


    善林金融与中国女排战略合作、铜板街与打车平台滴滴出行跨界合作、阿朋贷则与国内装修门户、线上装修信息平台土巴兔达成合作、借贷宝与国庆档热门电影《港囧》片方进行品牌合作。据善林金融董事长周伯云先生分析,互联网金融领域的跨界合作越来越多,未来将有无限可能,可以是互联网金融和传统行业合作,或者互联网其他领域的深度整合。

    2016年1月22日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达成战略合作。善林金融的互联网创新精神与“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女排精神是相吻合的。善林金融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知名平台,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有三个年头,“上善若水,积善成林”的始终伴随着企业的发展,持续践行着普惠金融这一理念。将中小微企业与个人通过公司平台有效地结合起来,助推企业发展,让更多的人接触并感受到普惠金融所带来的利好。

    相较最初几年,互联网金融行业漫天遍地的网络广告,跨界营销更经济、更有效。一方面,独立于消费场景、生活场景之外的互联网金融产品越来越难,越融于生活,互联网金融生命力越强;另一方面,双方跨界营销,整合了两家会员、推广等多重资源,且可针对性的选择目标用户群体,开辟了新的更有效的获取用户的通道。

    互联网金融市场的跨界合作正在进行各个领域进行,随着监管的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将迎来新一轮不同以往的竞争,而跨界营销无疑是这轮竞争中的一把利器。作为中国女排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善林金融见证了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上逆势夺冠,站上最高领奖台,在跨界营销中收获了成功。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