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新年订个小目标 英孚英语教你“SMART大法”

新年订个小目标 英孚英语教你“SMART大法”

2017-01-11 17:08来源: 未知 点击:

(2017年1月11日,上海) 有多少次年终回顾时,看着年初列下的计划与目标只能长叹一口气?英语学习者中也不乏这样的苦恼。“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定目标、做计划依然是新年里最重要的事。在2017年刚开始之即,英孚教育官方公众号(微信号:chinaef)特地推出了制定年度英语学习计划的“SMART大法”,陪伴学习者们新的一年里一起为完成一个个小目标而奋斗。

    Specific

    目标一定要明确而具体。

    如果你今年的目标是“我要学好英语”,那真的很难完成,毕竟怎样才算学好英语了呢?要知道“学无止境”啊!

    切记,设立的目标不能太宽泛。

    比如:

    可以为外国同事指路;

    可以去国外独立旅游一次;

    可以发表3分钟英文演讲……

    Measurable

    可衡量的目标才能让你更有动力完成,而可衡量最好的方法就是量化,靠数字说话!

    比如:

    每天早起半小时锻炼自己的听力;

    每天背诵30个单词;

    每年读10本全英语读本

    有了数据量化才有完成的动力,不是吗?

    Achievable

    切实可行的计划也很重要。

    如果你是上班族,那么可以试试计划每天抽出半小时抛开邮件和手机,专心读半小时英语读物,或者书籍或者报纸。相信坚持一年,你的英语阅读水平一定会有很大的进步!

    如果你有充足的年假,那么不妨去那些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旅行的同时,开口和native speaker交流,这一定比坐在电脑前看美剧更有效。

    Realistic

    设定的目标一定要合理,既要有挑战性,又不能太离谱。

    简而言之,先定个能达到的小目标!

    将通过考试或者设定分数作为学习英语的年度目标也是个不错的方法,比如通过托福或雅思,当然想要免费检测自己的英语水平,那么只需15分钟就可以完成的EFSET在线英语测试是个好帮手(点击测试网站:www.efset.org))

    Timely

    目标的设置一定要有时间限制,根据轻重缓急合理安排。

    比如“每月背诵40句英语名句”,那么需要你将目标量化到每周,并且在周末回顾完成情况。

    这一点对于制定英语学习计划尤为重要,学语言贵在坚持,只有循序渐进不断积累,才能有所收获。

    2016年,英孚教育不断优化课程质量,招聘和培训优秀的英语培训师,提高专业能力,为学员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员工打造引以自豪的工作环境,荣获来自中国日报、南方都市报、新浪、腾讯、网易、猎聘网等诸多机构的奖项肯定。在2017年里,英孚教育将一如既如不断提升自我,和学员、员工还有广大的英语学习者一起成长,共同实现更多的目标和梦想。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