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这个互联网+影视平台,为何受到如此热捧

这个互联网+影视平台,为何受到如此热捧

2017-01-12 09:25来源: 未知 点击:

 

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80、90后已经开始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成为创造社会财富的主要力量。另外,中国影视发展已进入发展黄金期,年票房总额持续增长,80、90后成为其受众主要群体。互联网+影视充满无限可能性,幕客影视独创“电影投资零售”的新颖模式似乎正为年轻人而来,并随着他们的需求和追捧而得到飞速发展。

   
    区别于众筹,幕客所倡导的是“电影投资零售”模式。简而言之,幕客影视在平台推出电影项目之前,就已完成项目的投资行为,然后将份额转给用户。“100元起投电影”的低门槛让更多不同年龄层的用户参与到其中,特别深受年轻一代的白领、工薪阶级的欢迎。

    一方面,投资电影是一件高逼格的事,从观众身份化为投资人,从消费者变身参与者。在幕客,影视行业所谓的高门槛被大大降低,人人都有参与的机会。另外,伴随一个电影项目的进程,幕客投资人将全权对项目进行监工,前往探班、出席发布会等活动,坐享投资人的权利以及映后的票房红利。

    正是这样新颖的模式,在影视圈或是互联网金融领域得到不少关注。年轻一代原本就是影视产业的目标受众,幕客提供的平台正是让这些受众提前参与其中,在观众与影视之间增添些多元化的互动。

    加之“80、90后”的大力推广,也让许多“60、70后”开始熟知幕客影视,这两个社会财富集大成者关注并信任幕客,幕客也会继续带来更多的优质电影项目,促进整个行业朝着更美好的方向而努力前行。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