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美信生活——让人工智能算法做千万“屌丝”的随身信用顾问

美信生活——让人工智能算法做千万“屌丝”的随身信用顾问

2017-01-12 15:35来源: 未知 点击:

摘要:个人信用管理是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模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分支,美信生活利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便利性,帮助普通人了解和管理自身信用,做一站式的智能信贷顾问。

    个人信用管理是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模式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分支,发达国家的信用管理体系已经趋于完善。当前,我国正在积极推动个人征信体系建设,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将推动信用管理行业迈入一个新的风口。

    信用管理风口将至,率先布局蓝海市场

    经过近百年的演变,发达国家个人征信体系趋于完善。以美国为例,其征信体系由20部左右的法律以及市场化的信用报告局和评分机构所构成,征信局负责征信,评分机构进行评分。美国的征信市场目前基本为Expperian、Equafax和TranSunion所主导,信用评分为FICO评分所主导。

    2013年互联网金融模式在国内爆发,主要源于快速增长的消费信贷市场需求爆发。截至2016年,国内出现了数以万计的以互联网为主要获客、销售和服务场景的金融产品。

    美信生活CEO李超表示,随着大数据征信技术的应用和成熟,央行征信报告已不再是所有金融平台的核心风控指标,各家机构更多依赖机器和算法去评价一个人的风险定价,而各家的风控模型也是五花八门,有的承载多达数千个风控特征。如今,个人信用评价变得更加复杂和不确定性,唯有借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才能帮助用户更好的“看清”自身的信用价值。

    专家团队打开统计学的黑箱,让信用看得见摸得着

    美信生活APP是由美信生活(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推出的一款个人信用管理和金融服务软件。通过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美信生活为用户提供自动化的信用管理、信用诊断修复、智能信贷顾问和个人债务管理等第三方信用服务。在基于个人信用基础上,帮助用户最大化创造信用价值。

    产品的核心团队是由一批80后行业精英构成,团队在金融风控和互联网大数据领域有多年的经验和积累,曾经为上千家金融机构提供过风控技术和大数据产品服务。

    美信生活的核心信用分析引擎依托一套智能大数据系统,通过自主研发的数据采集和清洗系统,将借款人的消费能力、社交关系、行为喜好、信用历史以及海量互联网行为数据加入个人评分建模中,形成数以万计的风险评估指标。这样的模型几乎可以重现任何信贷和消费金融场景的风控决策过程。值得一提的是,完成一次完整的“信用体检”只需要3-5分钟的时间。

    一键信用体检,3分钟诊断个人信用

    针对用户个人互联网大数据和机构征信信息,美信生活自动化评估个人信用状况,智能辅助诊断个人信用问题,向用户免费输出个人信用诊断分析报告。当前覆盖的风控模型场景包括房贷、车贷、银行信贷、小贷公司、典当行、保理公司、互联网金融、消费金融、互联网现金贷和芝麻信用等等。通过对每个人信用情况的分析,产品会自动给出相应的提升信用建议,帮助用户保持良好的信用管理习惯。

    用人工智能算法做千万“屌丝”的随身信贷顾问

    在个人信用分析和管理的基础上,美信生活也向用户个性化对接金融产品,包括信用卡、银行信贷、互联网信贷和保险产品等等,帮助用户匹配最优利率的产品的同时,大大提高了通过率和用户体验。

    除此之外,美信APP还为用户提供强大的贷后债务管理服务。帮助用户有效的管理信用卡分期、信贷等个人债务,自动化分析债务利率,实现预约还款提醒等服务。

    不再为个人信用问题而迷茫,美信生活,更懂您的信用价值。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