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践行企业责任 东方银谷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公益节

践行企业责任 东方银谷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公益节

2017-01-12 15:41来源: 未知 点击: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社会发展有了更多的创新条件,公益行为也有了“全民参与”“全民公益”等新特征。在这其中,企业借由互联网的力量,也对公益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助力。1月10日至11日,第六届中国公益节在北京举行,鉴于在热心公益、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品牌影响力,东方银谷受邀参会。

    据悉,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过去5年间,包括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残友集团创始人郑卫宁、富士康党委书记刘忠先、麦德龙中国总裁席龙、中青旅总裁张立军、百胜中国副总裁王碧玲等在内的众多代表均曾出席活动;同时,梅赛德斯-奔驰、施耐德电气、辉瑞、联合利华、立邦、美赞臣以及红豆集团等众多品牌也曾受邀出席活动。

    自2007年成立以来,东方银谷的公益事业从未间断而且不断壮大,覆盖了教育、自然灾害、环保等多个领域,涵盖爱心助学、贫困捐助、抗洪救灾、爱心慰问等多种形式。此外,东方银谷还特别成立了银谷筑梦未来志愿者协会,希望一直将爱心活动坚持下去,积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此次受邀参会,也是业界对于东方银谷长期以来坚持公益初心的认可。

    作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公司,东方银谷始终将互联网金融的合规发展与企业的公益责任深植于发展的血脉中,坚持用实际行动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社会福祉提供有力支持。

    一方面,即便面对愈发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东方银谷始终保持清醒和自律,着眼客户利益和资金安全,坚持以“合规”“创新”为发展要素,践行普惠金融,健全风控体系,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东方银谷为借款人与出借人实现直接借贷提供信息搜集、信息公布、资信评估、信息交互、借贷撮合等服务。

    另一方面,东方银谷始终把热心公益作为企业的重要准则,时刻不忘回馈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从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到在秦皇岛分公司设立免费饮水点供环卫工人和市民以及过往游客免费饮用,从积极调动全国资源筹备物资,向南方洪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到关爱革命老区贫困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公益精神已经成为东方银谷企业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东方银谷方面表示,热心公益、回馈社会是企业的社会担当,也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未来,东方银谷会继续发挥互联网咨询平台的优势,助力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在公益的道路上,东方银谷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