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李鬼”爱心筹太多 大病筹款认准爱心标识

“李鬼”爱心筹太多 大病筹款认准爱心标识

2017-01-12 15:43来源: 未知 点击:

 

“你好,我是爱心筹工作人员,您昨天在我们平台发起一个大病筹款项目,我向您致电了解一下具体情况……”走进爱心筹办公室,这样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一个在爱心筹发起筹款的大病患者,也都会收到这样的电话,而这,就是爱心筹为大病患者提供的暖心服务之筹款顾问。


  (暖心的筹款顾问,走进医院看望白血病小朋友)

    筹款顾问全程暖心辅导

    据了解,在爱心筹发起大病筹款,不仅首次发起筹款效果比较好,还有筹款顾问全程指导发起求助、筹款结束后申请提现。每个大病患者在平台上提交求助申请之后,很快就会收到爱心筹工作人员的回访电话,针对求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资料提交不规范的情况,筹款顾问都会在电话中一一指导,帮助病友完善资料,尽快形成转发,用最快的速度筹到急需的救命钱。

    “在我们与病友沟通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大病患者不会用微信,不会上传图片,更不会编辑求助文字,为了帮病友更快的筹到款项,我们特别推出了筹款顾问的服务。”据爱心筹相关负责人介绍,筹款顾问一方面指导病友完善资料,另一方面还在日常工作中总结出了“爱心筹筹款秘籍”,让病友在求助过程中少走弯路,用更快的速度获得更好的筹款效果。

    大病筹款认准爱心标识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在网上搜索可以发现,好几家筹款平台都打着“爱心筹”的招牌,帮病友筹医疗费,而且很多病友也确实中招,被一些假冒平台所欺骗。那应该如何区分平台真假呢?经过记者一番实地打探,现在就告诉大家一个小窍门,只有带着上边那个爱心标识的“爱心筹”,才是正宗的爱心筹,才有暖心的筹款顾问给大家一对一的指导,这在别家可是体验不到的。大病患者发起求助时,可千万看准了,别被别被“李鬼爱心筹们”给骗了。

    记者了解到,爱心筹所倡导的,是病友从自救到互助再到救人,在这个过程中让更多遇到困难的大病患者,通过网上求助的方式,解决自己的医药费用难题,“如果您身边有需要帮助的病友,请一定记得告诉他们:上爱心筹可以筹钱治病。”爱心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推荐病友发起爱心筹求助,筹款额超过一万元,对推荐人还有200元的现金奖励,“但是,推荐发起前,请一定认准我们的爱心标识。”

    自病友社区发展而来的慢友帮-爱心筹

    根据爱心筹之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平台运营一年来,累计帮助了50000多个大病家庭,覆盖了3亿多人群,这样的发展速度堪称大病筹款领域的奇迹,然而比发展速度更让人称奇的是,平台与“负面新闻”绝缘的那份独善其身的从容。

    采访中了解到,真正的爱心筹平台全称为慢友帮-爱心筹,“之所以有慢友帮这个前缀,是因为我们平台脱身于病友社交领域的慢友帮社区。”爱心筹负责人告诉记者,2015年11月,经过多年的运营和探索,慢友帮社区正式推出爱心筹大病自救筹款平台,而也正是因为之前病友社区的运营经验,让平台对大病患者真实需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才准确切入病友的迫切需求,在一年时间里交出帮助50000多大病家庭,覆盖3亿人群的成绩单。”

    大病筹款就上爱心筹,病友们发起大病求助之前,一定要认准慢友帮-爱心筹的爱心标识,而作为一家多年深耕病友社交的创新平台,爱心筹更是深深懂得,大病患者和爱心人士之间的信任、对筹款平台的信任,是保证良好筹款效果的不二法则,正是源于这份信任,爱心筹才在一年中取得了如此成绩。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