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善林金融:欲做互联网金融界的一股暖流

善林金融:欲做互联网金融界的一股暖流

2017-01-12 16:16来源: 未知 点击:

善林金融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企业,将公益与互联网金融相结合,对支撑企业发展和引领企业进步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对于企业从事慈善公益提供了保障。有效利用互联网金融带来的有利资源从事慈善与公益,真正把握适合企业的慈善公益方向与途径,进而提升企业做慈善公益的效率。

    对于城市里辛苦工作的普通劳动者,善林金融给予了很大关注,让这些默默无闻为我们做出贡献的人们感到“暖心”。今年冬天,善林金融为兰州的300名辛苦工作的环卫工人带去抗寒装备及一些劳动物资,希望这个寒冷的冬天不会再冷,带着我们的爱,一同感受社会的温暖,用这样的关怀让他们把城市环境装点的更美。

    善无大小,善林金融希望通过公益项目,搭建爱心桥梁,一方面让更多的善林金融人通过力所能及的帮助,给有困难的人带去温暖,让他们感受到爱和希望,也以此进一步增加企业员工的爱心、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另一方面善林金融也希望在通过各类公益项目,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的关注,凝聚更多爱心人士的热情和力量,对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长效化、社会化。

    善林金融立足普惠金融发展实践,依托金融科技发展浪潮,顺应了新金融的重大变革,同时也努力做好企业一直坚持的公益慈善事业。这样一个有文化、有内涵、有态度的互联网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无疑成为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寒冬”里的一股暖流! 未来,善林金融也将继续秉持“上善若水、善者如林”的理念,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正能量,珍视每一个善举、每一次善行,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们,尽到一个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