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善林金融帮你升级你的春节旅行

善林金融帮你升级你的春节旅行

2017-01-12 17:02来源: 未知 点击:

当下,带上家人在旅行中过年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和趋势。然而,每年春节前后,机票涨价、住宿紧张、景点提价等各种因素导致旅游费用水涨船高。那么,善林金融教你怎样才可以在旅游过大年的时候,不仅玩得舒心,而且花出去“银子”还能回来呢?

    花出去的银子是回不来了,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理财的形式赚钱,想必大家春节放假前已经拿到了或多或少的年终奖,不如将这笔钱用来投资理财。当前,善林金融“善林宝”活期理财产品已经上线,和市场上很多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巨头一样,善林金融的活期宝一元起投,随时赎回,每天产生的收益还将计入到第二天的本金中,日日复投。每人投资上限200000元,用户购买后可享受高于余额宝的稳定收益 ,账户收益日结,赎回可当天到账。截至当前,善林金融的活期宝以累计投资521898366元,投资笔数高达124453笔。

    此外,善林金融的理财产品还有新手宝(高于余额宝的稳定收益 ,期限仅限7天),U优宝(高于余额宝的稳定收益 ,期限从一个月到12个月不等),定期宝(高于余额宝的稳定收益 ,期限1~12个月,起投金额1000元),体验宝(高于余额宝的稳定收益 ,投资期限8天)。

    值得放心的是,善林金融拥有多重保障,贷前严格管理,善林金融对融资项目审查也有着明确的手段。通过自行设置的审查方式和流程,努力确保借款人借款项目的真实性或者确 保融资项目的真实性。除了线上审核环节外,对于融资项目的审核,善林金融会安排风控部门以及业务部门的相关人员进场尽职调查,制作项目尽职调查报告。对于某些项目,还将提交评审委员会(或者风控)进行项目风险评审。经过评审会通过的项目,才可进行相关信息发布。

    有了善林金融这样的理财平台,春节期间可以尽情的玩耍了。最后,希望大家在旅行的过程中以安全为主,辛苦了一年,该花的钱一定要花。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