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交易额直线上升,付融宝银行存管成效显著

交易额直线上升,付融宝银行存管成效显著

2017-01-12 17:06来源: 未知 点击:

 

从元旦到春节,历年来是网贷平台的寒冰之月,受双假期影响,网贷平台交易额通常在1月份呈现不同程度的下滑。据亚洲财经发布的网贷行业1月第一周交易数据,仅元旦假期就让多家平台交易量大幅度下跌。也有部分平台未受假期影响,交易额反而稳定上升。比如,近来利好不断的江苏网贷平台付融宝,先后完成了小额分散资产端转型、年度70亿目标和银行存管系统上线,寒冬腊月之际,付融宝却人气空前火爆,日成交额突破2500万,成交量排名位于网贷之家前50名。 

   作为风投系、上市系双系背景代表,付融宝坚持合规发展,以科技金融创新著称,尤其在年底前正式上线了银行存管,人气持续攀升,在网贷之家、网贷天眼、融360、亚洲财经、贷罗盘等第三方网贷评级排行榜中也稳步上升,稳居前30名,在贷罗盘发布的最新网贷排名中,付融宝跻身TOP15,位于第14名,在合规发展持续发酵之下,付融宝迎来了可喜的成就。日前,在36氪发布的《2016年氪估值排行榜TOP200》中,付融宝蝉联36氪估值榜单,成为为数不多的网贷行业上榜企业,估值高达22亿元。 

    为何付融宝能在短短三年内从萌芽、发展、超车乃至步入网贷第一梯队?在接受采访时,付融宝董事长梁振邦表示:“科技创新是付融宝发展的原动力。付融宝坚持技术是金融创新的唯一出路,去年以来,不但完成了银行存管和小额分散资产端转型,更是先后完善了大数据征信系统、深度信贷决策引擎系统、智能分散投资系统和大数据营销系统,从投资、资产两端全面升级科技金融体系。”

    根据梁振邦介绍,当前付融宝正在积极探讨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科技体系,将大数据风险管理、区块链智能合约、人工智能投顾等新兴技术有机融合。这些金融科技的融合应用,不但为投资构建缜密的防护罩,也极大提升了付融宝的服务效率。同时,随着前沿技术的渗透,付融宝成长链金融生态圈也将进行升级,逐渐从场景金融生态圈升级为金融科技生态圈,兄弟公司麦芽数据将作为主要技术支撑。

    据了解,成长链金融是江苏省去年互联网创新成果的杰出代表。当前,付融宝成长链金融研究进入了第二阶段,“成长链金融与金融科技融合创新”课题已宣告成立,将作为江苏金融科技研究中心的重点项目推进,付融宝金融科技生态圈的发展成果备受期待,或将让付融宝的综合实力更上一层,晋身网贷金字塔巅峰。

    同时,为庆祝存管上线,付融宝提前开启春节模式,全场加息、升级服务等福利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专属客服和私人订制服务。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