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年底理财市场火热,善林金融“善林宝”表现抢眼

年底理财市场火热,善林金融“善林宝”表现抢眼

2017-01-12 17:17来源: 未知 点击:

年底将至,公司年终奖、福利纷至沓来,长辈压岁钱、朋友间红包络绎不绝。春节是很多人一年中最有钱的时候,也是一年中理财需求最旺盛的时候,毕竟不理财就花钱,除了月光族,大部分人还是有强烈的理财需求的。对此善林金融的善林推出了各类理财活动,在年底获得众多投资者的青睐。

    善林宝是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于2015年6月上线,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投资服务。善林宝团队对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和P2P信贷拥有极为深刻的理解和认知,凭借多年的P2P行业经验、专业的风控团队、完善的网贷数据分析模型,秉承“互联网 ”的理念,致力于用“智慧 技术 创新”为互联网金融投资者打造高保障、低风险、稳收益、高透明的互联网投资平台。旗下产品有新手宝,U优宝,定期宝,活期宝,体验宝。

    说到理财很多人都会关心理财收益,善林宝的理财收益是银行的2-3倍以上,安全性堪比银行产品,U优宝、定期宝的利息都是从6%-11%不等。体验宝年化利率高于余额宝的稳定收益 。此外,大家还会关心平台安全性,善林金融是集团化运作,集团旗下拥有包括善林财富、善林科技、善林资产、善林商务等在内的多家子公司。同时,集团已取得一系列类金融及金融业务相关牌照,覆盖私募基金管理人、融资租赁、商业保理以及小额贷款相关业务领域。

    目前善林金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苏州、南京等几十个地区拥有分支机构,以“贴心、用心、安心、放心”的客户服务准则,通过专业投资顾问一对一的贴心服务,帮助客户解析投资需求、明确投资目标、精选专属规划、科学配置资产,所以年底理财就选善林金融善林宝,不是说说而已,看看被秒杀、被抢光的产品就能知道,建议年底资金不知道怎么理财的朋友们快去看看吧!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