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草根轻松筹专辑 让思念的歌声响彻心田

草根轻松筹专辑 让思念的歌声响彻心田

2017-02-17 11:30来源: 未知 点击:

 

故乡是生命里的一条大河,奔腾在每个离家的游子心中,古往今来,从诗到词到赋,家乡一直都是创造的源泉是灵感的来源,当今社会,人口迁徙已成常事,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生存离开家乡。在苏州,有这么一群心怀故乡的团队,他们将对故乡的思念,以歌曲的方式进行诠释。现在这张原创专辑正在轻松筹上进行众筹,他们邀请更多的人把对故乡的热爱唱出来。

    故乡,对于离家的人,无论在何处都是心灵的寄托,无论在何时都是温暖的归宿。有太多思念的诗保存在心里,太多想念的歌响彻在脑中,柒柒和佳嬑希望能够通过众筹一张原创专辑,来唱出自己心中对于故乡的怀念,对于故乡的热爱。

    据了解,此次众筹的原创专辑包含8首歌曲,编曲由国内颇具名气的音乐工作室潜心制作,然后制作人寻觅适合的声音,经过长时间的发酵和酝酿成为了可以打动别人和打动自己的歌。专辑制作人之一、曲作者吴佳一说,她和好友吴伟、罗从坤去年共同打造了中国原创音乐人联盟苏州站,并成功众筹推出了苏州首张原创音乐众筹专辑《出发》,圆了众多音乐爱好者的梦想。罗从坤喜欢写诗,有自己的诗集。吴佳一从小就喜欢唱歌,哼着哼着就能自己谱曲。罗从坤写词,吴佳一谱曲,共同创作了8首歌曲。吴佳一介绍说罗从坤是四川人,每年春节都要回去过年,对家乡,他们都有一种无法割舍的情怀,一种放不下的牵挂。吴佳一表示,筹划了近5个月后,他们于日前在轻松筹上发起众筹项目,希望能够筹集到关于专辑制作的相关费用。

    据了解,此次《回故乡》的众筹项目,其中为支持者设置了有趣的回报项。众筹者中,一部分人可以得到录制好的专辑CD,或者是罗从坤的诗集,一部分人还可以到现场聆听演唱。吴佳一说,现在8首歌曲中,还剩2首暂时挑选不到合适的歌手,他们希望如果支持者有兴趣的话还可以参与到歌曲的录制中来。

    就像是一次老友的相聚,轻松筹为这些有想法的人提供了一个施展的舞台,在这里不仅可以筹集到支持,更可以汇集志同道合的朋友。轻松筹的出现不仅在提醒着人们不要放弃梦想,更告诉所有人,要对未来抱有希望。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