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收钱吧”与众安保险强强联合为商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收钱吧”与众安保险强强联合为商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2017-02-21 17:13来源: 未知 点击:

近日“收钱吧”与众安保险达成战略合作,签署了用户安全保障相关的协议,为商户在收款过程中的资金安全提供保障。此次合作的达成,让“收钱吧”的50多万商户吃下一记“定心丸”,同时也象征“收钱吧”在整体业务合规性、技术能力的先进性、平台运营的可靠性方面得到了一线知名保险公司的认可。

    “收钱吧”是上海喔噻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喔噻”)研发的产品。喔噻的核心团队均来自于国内一线金融集团、美国硅谷以及BAT,喔噻总部设在上海,在苏州设有产品研发中心。截止2016年末已经在全国近20个城市都设有直营分公司。“收钱吧”是喔噻旗下的最知名的产品。

    作为近年来兴起的创新性商户服务平台,“收钱吧”APP以其覆盖面广的一站式支付渠道,高效率便捷的移动支付价值备受商户欢迎:作为中小商户一站式线上收款工具,“收钱吧”APP接入了支付宝、微信支付、QQ钱包、百度钱包、京东钱包等多种支付渠道,手机就能当门店收银机使用。商户使用“收钱吧”APP,不仅免除了收款的麻烦,还可以享受微信、支付宝、QQ钱包等支付渠道提供的各种营销活动,又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各种优惠,增加收入,并将客人转化为会员,可谓一举数得。

    凭借着得天独厚的优势,“收钱吧”自2015年3月上线以来发展迅速。截至2016年末,“收钱吧”已经在全国近20个城市都设有直营分公司,每日帮助各类商户完成170多万笔交易,日交易额突破1.2亿。

    如此快速的发展,必然对“收钱吧”的平台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收钱吧”一直以来倡导为商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致力于以线上开发能力和产品能力解决线下商户在生意场景中的各种具体问题。此次与众安保险合作,是“收钱吧”在为商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进一步举措。众安保险的产品哲学是做“有温度的保险”,而“收钱吧”一直以来期望为商户提供“最有温度的服务”。拥有如此默契的品牌理念,我们相信“收钱吧”和众安保险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会给商户带来更多接地气的保障服务。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众安保险”)背靠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国内知名企业,发展备受业界瞩目。截至2016年底,众安保险已累计服务客户数近5亿,累计服务保单件数超过50亿。

    据了解,早在年前,“收钱吧”与众安保险携手商户送出10万春运险,内容包括价值20万的交通意外险等,旨在让商户在回家过年的时候“安全加倍、温暖加倍、安安心心过大年”。活动获得了广大商户的热烈欢迎。

    而此次针对用户安全相关的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开始。不仅让“收钱吧”的商户资金安全多一重保障,又极大巩固了”收钱吧”的行业地位。作为为商户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的领军者,“收钱吧”的一举一动都将会对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此次与众安保险的合作,还会碰撞出什么新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