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九恒星N9携手创维集团 为资金管理升级赋能

九恒星N9携手创维集团 为资金管理升级赋能

2017-02-21 17:17来源: 未知 点击: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时期,供给侧改革进一步深入,大型企业纷纷转型寻找新经济增长引擎,过去的2016年已经成为很多企业发展的新历史节点。根据有关部门对去年中国经济的统计,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经济已经逐渐企稳向好,去产能、补短板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效应开始显现,新旧动能有序转换和“互联网+”技术引入已经成为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而伴随企业转型紧锣密鼓地进行的同时,很多企业的资金管理系统已经无法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落后的资金管理系统不仅掣肘企业的发展,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浪费企业管理成本,降低企业运营效率。因此,企业资金系统管理升级也已经到一个新的变革时期。

    已服务于400多家大型集团,深耕资金管控领域17年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九恒星为例,其在去年的业务发展逆势而上,与很多转型期的大型企业合作,为其进行了资金管理系统升级改造。这正是从另一侧面反映了当前大型企业转型期资金管理升级需求的旺盛。九恒星去年与品牌价值位列电视行业第一的知名企业创维集团合作,对其资金系统平台进行了改造升级,从集团结算统一到财务公司管理,日结算量达到上万笔,据统计2016年创维集团整体节约了财务费用约1.5亿元。

    据九恒星项目团队人员介绍:“创维集团于2013年确定与九恒星合作,建立信息化资金管理系统,用于处理财务公司开展的各项业务,包括:对成员单位办理交易款项的支付;对成员单位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办理成员单位之间的内部转账及相应的结算;吸收成员单位的存款;内部现金池二次归集,内部信贷等业务等。但随着财务公司不断拓展业务、强化管理,系统在支持财务公司业务、满足内外部监管需要、加强风险监控等方面体现出不足之处,难以满足当前财务公司业务的开展及财务公司下属单位对系统的使用需求。相比创维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现有信息化系统,创维集团资金升级应用九恒星智能资金平台N9系统能够改变原有系统承载和应用的不足,更好地支持各个业务开展,加强工作流程的管理和控制,系统设计更加人性化(通用性更强),运行更加稳定、流畅,从而进一步保障资金管理系统的效率提升和运行安全。”

    九恒星N9系统的主要优势体现在:与原有系统相比,负载能力更强,前后台分离的部署结构以及各项业务菜单功能的优化能够保证财务公司大业务量情况下系统运行的高速与稳定。银企接口方面采用了第三代银企互联平台,基于消息总线架构的分布式系统,多线程处理机制可以支持大数据量的处理,可以保证日常大批量指令实时发送。此外,经过压力测试N9系统,即使再多用户并发的状况下仍能正常执行业务指令,可以保证满足日均结算量30万笔情况下依然系统运行流畅稳定,且响应时间完全满足业务实际需求。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N9系统还较好地完成了财务公司的日常管理。不但可以满足财务公司客户档案登记、统一定价、资金计划、风险监测、头寸管理、存款准备金管理等方面的日常管理需求,还可以帮助财务公司及时、全面了解集团资金运行情况,辅助领导管理和决策,方便监管机构数据报送。为财务公司未来绩效管理、日常办公管理信息化积累了大量管理数据及业务数据。通过财务系统升级改造,N9系统助力创维集团的财务管理,做到了管理方式更为灵活,管理运行更为高效,实现了财务公司管理业务的全面覆盖,并且可以及时监控掌握企业资金现状,为管理者进行决策提供有力依据。

    通过与创维集团的合作,九恒星N9系统在资金管理升级,提升企业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改善资金管理运行和降低系统运行风险等方面的优势已被认可。在中国经济转型的新时期,在企业转型发展需要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的当下,希望九恒星N9系统能为更多企业的资金管理系统提供全面升级服务,为企业资金管控的集成化、自动化、可视化和协同化,为决策者及时洞察企业资金现状、制定未来发展战略和目标提供更专业的数据支撑。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