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宏嘉文化投资拍摄的电影《拉巴斯风云》荣获国际电影节大奖!

宏嘉文化投资拍摄的电影《拉巴斯风云》荣获国际电影节大奖!

2017-02-21 17:52来源: 未知 点击:

 

据玻璃维亚日报报道:2017年1月17曰于玻璃维亚首都拉巴斯举行的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来自法国、瑞士、南美洲等世界各国的获奖影片摄制单位和个人,参加了此次国际电影艺术盛会。军旅作家张丽、耿连友与法国、瑞士、南美洲等国家的获奖明星一起走上获奖国际舞台。南美洲各国使节、玻利维亚文化部、外交部、教育部,电影管理组织机构等领导人上台給各国获奖者颁奖。中国驻玻利维亚使馆大使吴元山为颁奖嘉宾,为获得最佳编剧奖的中国军旅作家张丽、耿连友颁发“督巴”金人和奖牌。


吴元山大使给张丽(女)、耿连友发奖


     张丽、耿连友此次参评的是他们二人合作的电影剧本《拉巴斯风云》。此部电影是由宏嘉文化全资投资拍摄的,电影投拍之前已经获得2016南美洲拉巴斯国际电影节最佳悬疑片奖项。 

     宏嘉文化还投资了电影《拉巴斯金盒子之谜》,这两部电影都是在南美洲国家玻利维亚的首都拉巴斯取景拍摄。在电影拍摄之际,宏嘉文化全球战略咨询委员会主席夏锦彤女士还前往了玻利维亚到剧组探班。

    电影是一种娱乐产业,更是一种文化载体!宏嘉文化通过此次国际合作,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和中国崛起!通过电影这种形式,还可以有效带动电影中文化衍生品的发展及市场流通性,真正打通文化消费的层面,从而扩大宏嘉文化的品牌影响力,更好地促进文化产业的供给侧改革。相信宏嘉文化与影视行业的触电一定能够擦出漂亮的火花,宏嘉文化还将继续深挖“互助关联、跨界合赢”更多的可能性,为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指明新的方向。

   北京宏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官微hongjiaculture)是广商所珠宝玉石交易中心的全国首席运营商,全国发展规模有数百多家经纪会员及数十家客户服务消费体验中心,现服务会员近三十万人,交易额突破五十亿,是投资者进行珠宝玉石投资交易的首选平台。同时,公司不断提升客户交易体验、提高专业品质、树立优秀服务品牌,为客户带来了更完美的投资感受。宏嘉文化致力成为中国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珠宝玉石交易平台服务运营商,全力打造基于交易所模式的珠宝玉石全产业链生态圈。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