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微医贝联与和美医疗战略签约,打造“一站式”互联网妇幼平台

微医贝联与和美医疗战略签约,打造“一站式”互联网妇幼平台

2017-02-22 16:45来源: 未知 点击:

 

2月22日,微医贝联与和美医疗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签约仪式上,全国互联网妇幼平台运营方微医贝联首次宣布其互联网妇幼平台最新战略,构建线上线下闭环的妇幼生态,为用户提供孕产育全周期的一站式健康服务。微医贝联与全国最大的妇儿医院连锁机构和美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作为平台战略合作机构,和美医疗将与微医贝联合作推进上述战略布局。本次签约,是继去年2月19日全国互联网妇幼平台在人民大会堂发布后的一次业务整体升级。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规划,微医贝联将依据互联网妇幼平台优势,精准获取用户画像,在和美妇儿医院的优势区域与其线下医疗机构进行合作。双方将通过优势资源互补,共同设计运营围绕孕产育全周期的服务产品,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整合的一站式健康服务方案。

    微医贝联是国内最大的母婴健康服务平台,拥有目前国内唯一的互联网妇儿医院牌照资质,已和全国382 个城市1500 家妇儿医院建立了Hos-WiFi网络服务合作,覆盖医院年总门诊量3.5 亿人次。微医贝联在一年时间内整合了微医母婴板块的全国专家资源和贝联深度连接医院的能力,目前拥有妇儿实名注册用户超过6000 万人,可提供在线咨询妇产儿科医生10000 名,已签约妇产儿科医生40000 名,妇产儿科累计使用医疗服务超过2 亿人次。

    和美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在港股上市的妇产医院集团,专注于医疗投资、医院管理、医疗品牌运营领域,控股中国规模最大的私立连锁妇儿医院。在北京、深圳、广州等核心城市拥有10余家实体医院,按照国际推行的JCI标准运行,在中高端妇幼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签约现场,和美医院成为“微医互联网妇儿医院平台战略成员单位”,共享微医贝联所拥有的专家及其团队资源。在此基础上,微医贝联使用微医自主研发、具备大规模交互并发能力的互联网医院平台,开发了互联网妇儿医院的在线产品和服务套餐。双方合作建立后,将对用户数据进行精准定位,为用户提供有针对性的互联网妇幼产品和服务。

    记者了解到,双方未来将就新设的妇儿医院进行联合投资、运营和管理。此前,微医贝联组建了“中国妇儿医院连锁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吸引了众多国内著名妇儿医院院长和管理团队加盟,并探索出了妇儿医院规模连锁发展的拓展和管理模式。在后续共建院区合作中,这一模式将逐步试行推广,并由国内著名妇儿医院院长和管理专家担任院长或医疗院长。

    签约现场,和美医疗董事长林玉明表示,微医贝联专业的互联网医院运营能力与全国的在线专家资源,加之和美医疗在线下优质医疗的供给能力,二者的合作为线下医疗机构插上了“翅膀”。双方互补优势的有机结合,定会给妇幼健康服务领域创造更多想象空间,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就医体验。

    据悉,2016年10月,微医战略投资贝联并完成更名。经过一年时间,微医贝联牵头成立了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妇幼医联体,首批成员包括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等全国16家省级妇幼保健院。微医高级副总裁、微医贝联总经理李凡介绍,该战略面向公立三甲和高质量的私立妇幼医院共同合作,共建全新的妇幼健康服务解决方案。

    “微医贝联是微医垂直深度运营的落地尝试,而与和美医疗的合作正是微医贝联妇幼垂直平台战略的深化。”微医创始人、微医贝联联席董事长廖杰远表示,“互联网妇幼医院是一个开放的平台,通过与线下专业优质实体医疗机构的合作互补,可打破双方发展中的用户和医疗资源的获取瓶颈,快速形成线上线下闭环和复制性扩张,构建一个全新的妇幼健康服务业态。”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