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春季家装特惠:阔达装饰总裁签售会助您“焕”新家

春季家装特惠:阔达装饰总裁签售会助您“焕”新家

2017-02-24 13:50来源: 未知 点击:

 

过完新年,上班忙起来了,大家都开始操心装修的事情!业内人士普遍认为,2017年装修选在开年阶段更划算!由于原材料以及人工成本的上涨,2017年装修总价必然大幅上调,装修赶在开年阶段,一方面能避开涨价潮,另一方面也能赶上装修企业的开年优惠!此外春季气候温暖、湿润,空气流通性好,此时装修,可以保证室内干燥、保持装饰材料的使用性能、甚至缩短工程进度、提高工程质量!

       作为中国家装的名片—北京阔达装饰将于2月25日在阔达意满满家装体验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0号凯旋城D座2层)举办大型“新春家装节,抢先焕新家”2017年度首届总裁签售会活动!据悉,活动当日,凡到场签到业主均可随机抽取现金红包一份,交定金客户即可参与限量抢购超级低价金牌橱柜、300元抢购1200多元的法恩莎坐便器活动!此外,活动当日签单阔达装饰更可享受水电改造工程超值优惠、选择阔达成品家装还可获赠家装品质升级大礼包一份,并能享受主材厂家和阔达装饰联手让利的0利润主材产品!

       阔达装饰成立于1997年,是中国家装行业的领军品牌!阔达装饰是“建筑装饰施工二级资质”单位,并以严格的施工管理和施工标准著称于家装界,因此在家装行业有着“工程看阔达”的美誉!2005年阔达装饰率先实行“阔达标准工程”,并潜心研发出解决家装工程顽疾的阔达彩色墙衬、阔达绿环地面固化剂、阔达蓝色防水、4F单管单线等6大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从家装工程的根源上为千家万户的家装品质保驾护航!


       装修是一个家庭的大事情,千挑万选装饰公司都不如去看看他们的工地!2017年阔达诚邀北京全城业主参观阔达工地,业主可通过阔达微信订阅号:阔达装饰设计(微信号kuodadecoration)留言进行预约在施工地参观工地服务。

    意满满家装体验店

    阔达意满满互联网家装体验馆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170号凯旋城D座2层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