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新常态下九恒星助力企业资金管理蝶变

新常态下九恒星助力企业资金管理蝶变

2017-02-24 13:52来源: 未知 点击:

 

随着中国经济转型以及企业资金管理升级需求凸显,很多大型集团公司企业都急需专业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以提升企业管理效率,为企业创新转型提供助力。据悉2016年10月下旬,作为专注创新资金管理领域16年,且服务于400多家大型企业以及其财务公司的国内领先的资金管理平台企业九恒星,携手业内近百大型企业公司在南京举办了“新经济、新常态、新实践”资金管理培训会。会上九恒星的资金管理专家与工商银行总行、兴业银行郑州分行、鞍钢财务公司、广汽菲亚特、珠海格力、中粮财务公司等知名企业嘉宾近200百人,共同就中国经济新常态下金融机构、企业、财务公司所面临的资金管理系统升级的问题、资金管理信息化变革之路以及未来集团资金管理的解决方案等重要主题展开了探讨。


    作为专注资金管理领域的新三板挂牌公司,九恒星走过了16年的奋斗历程,也通过与400多家大型企业、上市公司、财务公司的合作,积累了大量资金管理领域的专业经验和优秀实践。“在中国经济新常态的影响下,企业必须面对经济转型期、探索新增长点的挑战。而升级资金管理体系,从内部管理要效率,将为人口红利消失、成本逐渐飙升的中国市场环境下的企业提供一条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在经济拐点之时实现超越的助力之路。”

    九恒星董秘、副总裁郭超群与董事、副总裁陶建宇在会上分别就资金管理市场的现状、九恒星的业务战略规划以及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等内容进行了致辞发言。这些为大型企业、财务公司打造的资金管理方案和业务实践将为新常态下金融机构、企业、财务公司的资金管理软件系统升级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帮助。会上,百余名企业嘉宾以及业内专业人士,就构建多维度资金应用安全体系、资金管理产品与技术年度实践等不同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资金管理行业的创新与未来进行了分析展望。


    以近期九恒星与大型上市公司签订的G6长期合作项目为例,其对长期合作伙伴九恒星的选择正是源于在对其专业能力、实力背景、实践经验的深入审慎考察。据悉,九恒星通过资金管理平台的升级为合作企业每年节约了上亿元的财务费用。通过与企业需求的匹配,九恒星产品矩阵和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了高效的境内外资金管理,并在资金管理平台的创新、升级实践中取得了领先的行业市场地位。根据这些知名上市公司的不同需求,九恒星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做,提供了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从跨行资金管理、企业资金安全、统一授权管理、资金归集、收益理财等多个层面助力决策者便捷、高效掌控全局,为转型期大型上市公司和企业通过降低成本、提高企业管理效率、挖潜新增长引擎,探索了一条行之有效的企业发展新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九恒星全资子公司之一的金在(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更是在成立后发展迅猛,在跨行财资云管理、不良资产平台打造等方面与银行、知名企业合作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通过不断推出的创新业务和产品,九恒星业务已经从最初的资金管理软件提供商进入了企业金融信息增值服务、类金融服务领域,衍生涵盖供应链金融、跨行财资云管理、保理业务、不良资产管理等新领域。随着中国经济转型改革逐渐进入深水区,企业资金管理变革的蝶变期已经来临,九恒星在资金管理领域的创新融合战略布局已逐步完成,其必将为更多知名企业以及上市公司提供更多广受青睐的资金管理解决方案,带动企业未来的创新变革良性发展,同时在细分的行业内更受关注。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