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苏州金大净化:无菌净界,净化世家

苏州金大净化:无菌净界,净化世家

2017-02-24 13:54来源: 未知 点击:

 苏州金大净化工程设备有限公司(www.jdjh88.com)是一家提供专业的洁净技术和净化设备产品整体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该公司拥有一支包括开发部、设计部、工程部、生产部、售后服务部在内的优秀队伍,为空气净化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此外,专业的技术咨询、丰富的产品配套、完善的售后服务、领先的成本控制等也是该公司在净化产业中的优势,从而在众多净化企业中脱颖而出。

    简单来说,净化工程是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质、达到必要洁净度的过程。洁净度以空气中的微粒含量为衡量标准,分为不同的等级,适应不同的生产、医疗等活动。净化工程是具体指针对某一个净化需求所要做的方方面面,主要包括设计、施工、管理等三个环节。须专业实施,如今净化企业众多,而该企业则独具优势。

    科技力量雄厚是该企业突出特色。“健康、安全、节能、价值”是该公司一直在坚持的理念。净化技术在净化工程中发挥着最基础的作用,公司深知净化技术的重要性,一方面积极吸纳人才,形成了高水平的技术团队,不断研发新技术,总结经验,一方面主动学习国际上的一流净化技术,消化吸收,为我所用,把净化技术水平提升到了新高度,领先于众多企业。

    进入21世纪,净化工程的理念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推广,苏州金大净化工程公司和净化设备产品更是得到了跳跃式的发展。纵观最近几年,一些洁净工程的适用范围开始变得越来越广泛,一般对环境要求比较严格的企业基本都开始着手建设自己的净化车间。不知不觉之中,苏州金大已经成为了助阵众多行业长久发展的好帮手。那么,该公司究竟已经涉及到哪些行业领域了呢?今天,为大家好好讲一讲吧!

    该公司业务遍及苗木组培、精密仪表、航空航天、食品工业、化妆品、微电子、光磁技术、生物工程、集成电路、医药卫生、电子器械、工业、科研教学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中,设计承建各种不同类型的工业洁净室与卫生洁净室及相关配套净化设备。

    苏州金大产品或服务:

    1、洁净车间、洁净厂房、净化车间、净化厂房、无尘室、净化工程、洁净工程、洁净手术室、层流手术室、无尘厂房等洁净室工程净化设计、施工、调试、维护保养等;

    2、初效空气过滤器、中效空气过滤器、高效空气过滤器、亚高效空气过滤器,洁净工作台、风淋室、生物安全柜、层流罩、高效送风口、空气消毒设备、传递窗、FFU、不锈钢制品等;

    3、10级到1000万级别的洁净手术室、无尘无菌室、动物实验室,整体实验室设备工程,食品车间净化工程,LED显示屏无尘车间,化妆品无尘室等;

    4、企业、医院、酒店、工厂、商场、办公大楼空调工程,水电、配管、电力、机电设备工程;

    5、彩钢板工程,各种防尘、抗静电环氧树脂地坪、防静电PVC地板工程;

    6、线路板、背光源、模组、印刷洁净厂房恒温恒湿工程;

    回首过去,金大人脚踏实地、披荆斩棘、一路走来;纵观此时,金大人踌躇满志、意气风发,正在大显身手;展望未来,金大人必将引领时代之潮流、开创行业之先河,树立“净化行业品质标杆”。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