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荣之联更换新LOGO,新兴技术与创新加速融合

荣之联更换新LOGO,新兴技术与创新加速融合

2017-02-24 14:13来源: 未知 点击: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642.sz)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致力于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推动企业实现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和信息资源的应用创新。


    本周,荣之联启动了新的标识和品牌识别形象,这是荣之联近10年首次更换公司LOGO。自2008年,荣之联就一直采用由深蓝、浅蓝和橙色组成的三人图形LOGO。与旧LOGO只有深蓝、浅蓝和橙色相比,新LOGO加入了代表创新的绿色,另外“荣之联”字体也发生了变化,在原有字体基础上更多强调了融合的理念。新LOGO在继承科技为先的基础上,同时预示着未来荣之联作为专业IT 公司勇于打破框架、突破传统的新锐精神。

    (新LOGO颜色含义阐述)

    近几年,荣之联在不断进行业务扩张的同时,把战略重心也慢慢转移到云计算和IT服务、物联网和大数据、生物云等新兴技术领域。

    在云计算领域,帮助客户整合已有的IT资产,实现数据中心和IT基础设施的集约化管理,引导企业级IT系统向私有云和混合云演化。物联网领域,为车联网、工业物联网、农业物联网提供数据接入产品和数据平台。大数据领域,提供专业性的分析引擎和公共数据源。医疗和健康领域,依托自有的基因分析和解读软件构建了面向整个行业的生物云平台。

    以技术创新和贴近客户为本的荣之联在能源、电信、金融、制造、政府、生命科学等行业领域积累了稳定的客户群体,公司全体在帮助客户实现以IT为基础的业务转型和战略变革的同时,不断努力为客户、员工、股东和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