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我的塑料网:7000万定增顺利完成 加速塑料产业生态体系建设

我的塑料网:7000万定增顺利完成 加速塑料产业生态体系建设

2017-02-24 14:38来源: 未知 点击:

 

中晨电商(837297)公告本次定向发行股票顺利完成。本次向包括万融资本旗下嘉兴天相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微融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北京华夏幸福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3家机构发行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4,566,209股‘发行价格为15.33元/股。共募集资金净额为7000万元。

    1.定增顺利完成,产业生态体系建设驶上快车道

    公司定增完成后共募集资金净额为7000万元,将主要用于“我的塑料网(www.myplas.com)”平台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借本次定增继续大力建设闭环塑料产业生态体系。同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和持续经营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价格为15.33元/股,显示参与定增的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

    2.公司发展进入快速增长期

    半年报显示,2016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超14亿元,同比增长373.7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逾579万元,同比增长120.89%;总资产逾5111万元,同比增长25.59%;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资产逾4056万元,同比增长16.68%。继续领跑塑料电商行业。

    3.“塑料圈”产业生态体系渐成规模

    我的塑料网(www.myplas.com)打造的塑料行业生态体系“塑料圈”目前注册塑料行业商家已突破万家,活跃用户数量不断提高,塑料圈内产生的撮合,自营交易额呈现爆发式增长。所带来的广告、数据、物流、供应链金融等新增盈利板块必将让塑料圈闭环生态体系愈发茁壮成长。

    4.公司未来发展势头强劲

    公司未来将逐步拓展上下游新增业务板块,同时布局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实践打造全球最大塑料交易平台的目标。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