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星环科技荣登2017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基础技术平台类榜首

星环科技荣登2017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基础技术平台类榜首

2017-03-23 15:00来源: 未知 点击:

近日,由中国首席数据官联盟主办,中华网和智优沃孵化器协办的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V3.0发布会在北京五道口顺利举办。北京大学电子政务研究院副院长杨明刚、中国钢铁集团CIO李红、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秘书长赵国栋等领导和专家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公布了《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 V3.0版》和2016年中国大数据案例评选结果,该榜单依据中国创新型企业国标作为本次大数据企业评价指标体系,对国内1100多家大数据企业进行分析,评选出200余家上榜企业。并由中国大数据领域的产、学、研、用代表对榜单进行专业点评。星环科技作为作为目前国内极少数掌握企业级大数据Hadoop和Spark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荣登《中国大数据企业排行榜》技术平台类榜首。

    “大数据”逐渐从学术概念走向产业应用,并成为互联网界争相逐鹿的“风口”。业内有关大数据的设想、研究、计划层出不穷,当下大数据亦成为新型的社会资源已经成为共识。随着大数据服务商对数据应用的不断挖掘,大多数公司已享受到大数据所带来的变革红利。

    近年来,作为大数据平台技术中的领军企业,星环科技产品技术中的实践与应用极大的推动了我国大数据技术的发展进程。目前星环科技产品Transwarp Data Hub已在国内有几百个落地案例,为银行、电力、交通、政府、电商、运营商等行业客户提供服务, Transwarp OS上运行的TDH还引入微服务的架构,显著地降低了用户部署环境对TDH稳定性的影响,提高了部署的可用性,超融合大数据一体机TxData Appliance帮助客户简化IT运维,降低相关成本,同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为我国大数据应用及规范化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筑就了星环科技大数据基础技术平台领域的领导者地位。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