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介贷网黄波先生荣膺“金麒麟奖”

介贷网黄波先生荣膺“金麒麟奖”

2017-03-28 11:37来源: 未知 点击:

 

2017年1月7日,“美丽中国▪2016年度中国金融行业‘金麒麟奖’颁奖典礼(金融之春▪2017中国金融行业春节联欢晚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金融改革创新论坛”在美丽的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召开。介贷网应邀出席大会,此次活动是由品牌时报社(金融专刊)特联合各大权威机构及主流媒体共同发起,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中国银监会原主席刘明康、中国银监会副主席郭利根、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易纲、中国证监会原副主席史美伦、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张晓强、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等相关部委领导及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媒体记者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会议现场:国家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 


    据了解,“金麒麟奖”作为中国金融行业最权威的奖项之一,是由中国金融行业诚信建设委员会牵头联合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促进会、中国金融品牌发展研究会、全国小微企业投资发展协会、亚太金融法治发展研究会、国际金融安全研究中心等六大权威机构全力打造的核心品牌活动。


    在此次评选中,介贷网创始合伙人、首席战略官黄波先生荣膺“金麒麟奖”——2016年度中国财富管理创新人物。

    介贷网表示:“金融企业规范化运营是"金麒麟奖"重要的考核依据之一,黄波先生能获此殊荣,是对他及介贷网所做努力的高度肯定”,在未来,介贷网会继续秉承“普惠金融、自主共创”的经营理念,为用户的财富增值保驾护航!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