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赚乐扒:网贷返利平台存在的意义

赚乐扒:网贷返利平台存在的意义

2017-03-28 11:45来源: 未知 点击:

 

P2P网贷理财作为互联网金融里最受人们欢迎的理财产品,其发展速度之快受众之广。从备受争议到成为人们理财生活中比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行业监管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众所周知,在互联网金融这个以创新为发展主体的环境里,唯一保持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网贷监管政策的落实对p2p行业而言,对正常发展好好做事的p2p公司是更好的机会,将促使行业不规范的公司被淘汰,促使这个行业健康发展,对投资者而言也是利好的。

    然而,在网贷理财环境越来越安全的情况下,利息却大幅度降低,我们都知道所有的理财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几乎都在逐渐降低收益率,包括银行理财。网贷行业在中国经历了从崛起到野蛮式增长再到跑路潮的发展史,眼看在2017年全面监管之下行业整体更加正规,但是收益也跟着降下去了。不过,互联网+的时代总是充满着想象力,在网贷平台收益下降导致关注度降低的大背景下,网贷返利平台横空出世并迅速成长,目前风头已经盖过p2p平台,受到广大投资人的认可。

    网贷返利平台是在网贷平台的基础上建立的,对于网贷平台有着很好的补充。网贷返利平台本身是没有产品的,作为中介,邀请网贷平台入驻其中,投资人通过网贷返利平台投资,不仅可以获得网贷平台的年化收益,还能额外获得网贷返利平台所给与的返利加息,使得投资人收益最大化。

    网贷返利存在的意义并不仅仅是收益更高,还体现在安全性上。由于网贷返利平台本身没有产品,触碰不到投资人的资金,所以不存在网贷返利平台跑路的风险。另外,网贷返利平台拥有自己的风控团队,在筛选合作平台时一般都会进行实地考察,经过严格的标准来筛选合作平台,从而给予投资人双重的风控保障。

    赚乐扒(www.zhuanle8.com)是中国新兴的理财产品导购、返利平台,隶属于江苏网贷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曾与玖富,银豆等大平台合作。一方面与客户对投资安全性需求方面保持高度一致,汇聚众人力量,与优质平台合作满足其资金需求,为合作平台节省大量广告费用,从而获得额外返利并将大部分返利回报给赚乐扒会员,使会员比直接到合作平台上注册投资赚得更多,会员通过在赚乐扒合作平台中自由选择投资组合,分散投资降低投资风险;另一方面赚乐扒会员通过推荐好友注册赚乐扒,并使用赚乐扒指定链接或推荐码注册投标于合作平台,获得额外奖励。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