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那个 “参展政策无敌”的胜芳家具展,如今怎么样了?

那个 “参展政策无敌”的胜芳家具展,如今怎么样了?

2017-03-28 11:51来源: 未知 点击:

 

提起家具展会,最出名的是美国高点、意大利米兰、德国科隆,这些历史太悠久,一般展会“无展能出其右”,但要说到发展最快、参展政策最优、采购商最满意的家具展会,胜芳特色家具展绝对可以做到“无展能出其右”!距离4月8日胜芳特色家具展还有不足一月时间,来让我们看看这个全球最大的特色家具展会如今如何了!

    胜芳特色家具展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展会以参展人数多、展品品类齐全、质优价廉著称。近年来,胜芳特色家具展蓬勃发展,平均每届展会采购商数量都会达100000余人,参展企业2500余家,近四届展会三天成交额平均每届140亿元,创行业佳话。除此之外,尤其被采购商称道的是展会期间的各类政策,让远道而来的他们既贴心又舒心。

    全程报销,车接车送

    采购商们去展会参展,最担心的的无疑是行程问题:我要坐火车还是坐汽车?我要哪天去?下了车找不到怎么办?车票太贵了,好纠结!哎呀,担心的问题太多了,我还要不要去?

    胜芳特色家具展把采购商当朋友,站在他们的立场制定出车费报销政策,即只要报名参展的采购商无论搭乘何种交通工具均可报销来往路费,如果不认识路也没关系,天津北京的车站都会有接站人员全程等候,把采购商接到展会现场,这种贴心服务,真的不是什么展会都可以做到的!

    入馆签到,方便快捷

    参展中最麻烦的是什么?签到!自己要把自己的信息全部填入一张小卡片,还要把这张小卡片放入卡袋中,尤其是人多的时候,等支笔都要费老大的劲,着实不是什么美好的体验。胜芳展全面考虑到采购商的心态,更新签到方式,实行电子签到,只要采购商拿出身份证刷一下便签到成功,大大提高了签到效率,缩短了等待时间,方便又快捷。

    免费餐饮,干净卫生

    参展的餐饮一般都是路边摊或者大食堂类型,就地涨价不说,着实不太干净。为了采购商们的健康安全,胜芳展设立了展会餐饮区,自己雇佣拥有多年厨师经验的当地名厨进行现场餐饮制作,从新鲜的蔬菜到盘中珍馐,采购商均可实实在在的看在眼里,放放心心的吃进肚中。不仅如此,展会为了答谢采购商们的厚爱,餐饮全部免费,简直贴心到家。

    活动多多,大礼不断

    光买不玩的展会一点都没有意思,为了增加展会的娱乐性,组委会特地设定了众多展会游戏,让大家买的高兴的同时也可以玩的高兴,拿的高兴。据悉,第十七届展会组委会就将iphone7及5000元现金作为大奖送给幸运的采购商,其他奖品,例如商务礼品套盒、时尚购物车、签字笔等更是多如牛毛,且中奖率达100%,简直大方到没朋友!

    如此看来,胜芳特色家具展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参展政策无敌”。

    其实,做到这些并不是一朝一夕即可完成,胜芳国际家具展的组委会会长薛禄山先生接受采访时提到,每届展会,组委会都会拿出至少四个月的时间来安排展会的各处细节,方案提了改、改了提,各处细节也是一遍又一遍的不断完善,就连采购商的参展路线组委会都会在会议上进行讨论,如何设置才能让采购商花最少的力气,少走冤枉路……也是因为有这种不放过每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不完美的机会的态度,才会让胜芳展一届比一届壮大,胜芳家具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

    距离4月8日的第十七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四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的开幕越来越近了,如果您想参展,可是要抓紧时间喽!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