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子时LER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子时LER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2017-03-28 16:50来源: 未知 点击:

 

3月25日,子时LER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10+3SHOWROOM 2017秋冬REMIX联合专场秀。

    本次子时LER参与走秀的17秋冬“少穿一件”系列,从“生活中人的需求”出发,回归衣物本身,赋予衣服更多人性化的东西,探寻生活本质。

    在本季的设计上,子时LER更加注重衣服材质的品质感,强调衣服的舒适度。同时在设计上一如既往的坚持“LESS IS MORE”的理念,更为强调细节设计给人带来的改变,将北欧极简设计进行到底。

    秀场上,子时LER的北欧简约气质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现场媒体和众多买手一致好评,大家被子时内敛又贴近生活的设计风格所打动,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10+3SHOWROOM静态中的子时LER充满期待。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